文章目录



移动互联网时代,新应用层出不穷。作为用户你可能会比较头疼哪个比较好玩好用;作为投资者,你的问题在于如何先于别人找到金子。而作为产品开发者,你自然发愁如何推销和改进自己。一个名为Product Hunt的网站找到了这三种角色的痛点,现在硅谷和纽约的许多著名VC都拿它来作为自己寻找猎物的猎犬。

网站由Ryan Hoover于去年11月创建,其口号是最佳新产品的日排行榜。网站跟Hacker News、Reddit类似,也是简单的消息列表。每天网站的“推荐委员会”都会挑选出20到40款新产品列到网站上。每条消息由产品名及链接和一行文字的产品介绍组成。在左侧则是点赞的数量。获赞最多的排名靠前。因此,Product Hunt可被视为众包的Google Play或苹果应用商店每日精选。

硅谷和纽约的许多著名VC都在使用Product Hunt。包括包括Greylock Partners、Andreessen Horowitz、Raptor Ventures、Betaworks、SV Angel、Y Combinator、500 Startups (Dave McClure)、Techstars、Index Ventures、First Round Capital、Google Ventures (Kevin Rose、MG Siegler)、Dave Morin、VaynerRSE、Cowboy Ventures、Ashton Kutcher、Greycroft、Andrew Chen等。

当然“推荐委员会”的作用就至关重要了。按照BI的介绍,这群人是从用户中挑选出来的,数量是用户的2%,由技术界受到信任的投资者、创始人和设计师组成。据Hoover介绍,网站正在开发“邀请”功能,以便管理员可以补充更多受信任人加入产品挑选队伍。

跟Hacker News或Reddit一样,用户可以在每条产品消息下面发表评论,在评论下发产品创始人可以对用户的评论和问题进行回复,通过这种互动反馈过程对自己的原型进行优化甚至借此获得资金。

最近意外走红的即时聊天应用Yo就是在这里被VC发现并获得1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的。这款工具的唯一用途就是可以向用户的通信录好友打声招呼(“Yo”),早在社交网络上热议这款应用之前一个月的5月19号,DeviantArt的产品经理Dan Leveille就已经把它放到了Product Hunt上面,并收获了79个赞,尽管很多人都说它是最愚蠢的应用。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,Product Hunt就是新热门应用的风向标。

Product Hunt自身的发展也非常迅速,现在其订户已达26000,每天网站都会收到300多封来自VC和产品方的电子邮件,请求将自己的项目列入精选。过去一个月Product Hunt的流量已增长了90%。

当然随着规模的增长,比方说申请邮件的增加,Product Hunt势必也要增强挑选团队的力量,但是这支队伍的素质会不会因而出现下降?如何保证推荐产品的质量,避免挑选过程的不透明、不合理和舞弊现象?这些都值得去认真思考。


[36氪原创文章,作者: boxi]


AD:云之家,一种新的工作方式。

原文发表于 Product Hunt:每日最佳新产品的排行榜

更多详情请参考相关网站 Product Hunt

本站数据以 新品啦 作为入口点进行爬取! 并自动发布于github pages上。

文章目录